彩妝師Kevin 還清200萬卡債...塗塗抹抹月撈160萬!!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最近暴紅的彩妝師Kevin,15年前曾是背負200萬元卡債上班族,因緣際會改行做造型,讓他得以翻身,不僅還清卡債,更累積月入160萬元(包含公司利潤)的實力,他擔任彩妝師初期,平均月入約7萬元,目前已超過20倍。
 

 

今年39歲的Kevin近來投資有道,除了出書、上節目和自創彩妝品牌,1年多前還獨資開鐵板燒,他笑說:「其實我還跟朋友合作服飾,在網路商店販賣服裝加上保養品牌等,希望可以慢慢做出成績。」此外,他的投資觸角還有房市,除了近30坪的個人工作室,約1400萬元,還有文山區的樓中樓自宅60坪,花了2000萬元,最近他看上新店大坪林的84坪新屋,以1坪約40萬元購入,花了3000多萬元。 
 

 

15年沒信用卡 致富須先搞窮

他目前的生活優渥,但15年前他曾負債200萬元,「那時我在遠企5樓的Joyce當陳列,除了各種名牌誘惑,加上每年出國,讓我負債200萬元,即使1周兼3份差也還不完,直到轉行擔任自由彩妝師後,才真正把債務還清。」
他記取教訓,15年來再也沒使用信用卡,「現在出國,我多半使用旅行支票,因為負債的慘痛教訓,讓我花錢也會算準固定比例,甚至做好資產配置。我因常把錢分配投資,所以手上現金並沒很多,當然可以克制購買欲,尤其很窮時,才會更想賺錢,所以奉勸年輕人要有錢,首要就是把自己搞窮。」 
 

 

大牌 美妝聖手

◎姓名:Kevin(本名:周世杰) 
◎年齡:39歲(1970╱09╱07) 
◎學歷: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廣電科畢業,現已改制為世新大學 
◎資歷:16年 
◎合作對象:章子怡、蕭薔、藍心湄等人 
◎現職:Beauty Maker產品研發總監 
◎著作:《裸妝聖經》、《美妝寶典》、《完全彩妝全攻略˙彩妝魔法書》 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LINE